一个懒人的自留地。
详见置顶。
只要你喜欢P3男女主,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家人(。)鬼太郎和哈姆子可爱!

突然有感的一点话③

好久不来老福特发这种没什么必要的话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发现我真的只喜欢小圈子交流,人不多但是能聊的来那种,到对我来讲想找理解差不多的真的太难,我跟大多数人理解一个cp都还挺不一样的,这个不一样主要原因是我特别喜欢清水和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这种关系,虽然我也看肉,但果然还是清水+暧昧这种关系让我觉得更美好【仅限吃cp,不要打我】而且我有个冷门体质,就是特别喜欢南极北极cp这种【。】可能也是因为热cp容易吸引nc去招黑,我更喜欢没人打扰的冷cp【活该饿死】。还有就是万一群里有什么让我不喜欢的人,我也特别不想待在同一个cp。果然我这个人很怪吧。
另外说一些关于阴阳师cp相关的吧,一直以来我都没怎么发表过阴阳师吃的cp的话,其实我阴阳师cp吃的多数都是bg,可能官方腐向百合梗给的太多,反而不想吃,近期唯一吃的腐向可能就是鬼茨或者茨鬼了,但我也只属于看别人的粮就够了,自己产可能就喜欢鬼茨友情向多一些【。】关于bg的,比较杂,最开始吃的拉郎茨刀,现在吃双刀组【感觉吃了鬼茨刀大三角,不过都是我喜欢的角色也难免……】然后还吃狗雪,这个我很喜欢的!其他的荒烟、酒红、连虫等等,反正都是和大热门冲突的cp,活着艰难【。】最近又有了想做无料的想法,果然还是喜欢产冷cp【。】就想到这些,下次写这种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毕竟我懒【。】

评论

© 冻结时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