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人的自留地。
详见置顶。
只要你喜欢P3男女主,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家人(。)鬼太郎和哈姆子可爱!

突然有感的一点话②

不好意思我又来废话了【揍】
先说明一下我是个爬坑爬坑再爬坑的人【喂】没想到爬回了钻A坑【。】这之间呆的最久的可能就是阴阳师了吧【其余爬过的,略】本来以为自己对这游戏挺长情的,奈何官方自己经常玩脱,像我这种开服就在的老玩家也终于消耗掉了最后一点热情,恰巧此时夏甲开幕,又再次沉迷棒球,跑回去补了钻A第二部,钻A真好看嘿嘿嘿【。】
重点不是想说这个啦。这几天经常摸鱼看夏甲【咳咳】导致微博刷夏甲多了起来,没想到首页画风大多一致,先前在钻A坑里的小伙伴,也有很多再刷夏甲,莫名的有点开心。昨天,觉司发了一条钻A漫画的截图,我见到顺手就转了,没想到觉司转了说:“你们几个的转发我仿佛梦回四年前”,这话我还真的有点感触,当时追钻A的时候最开始是因为阿英在首页刷被安利了,然后认识了觉司,再通过阿英和觉司认识了很多钻A粉,四年间同好爬走很多,就连自己也沉迷玩阴阳师,现在突然觉得,其实在刷的大家都没有真正离开过吧,大家都还在真好,能在钻A坑真好。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说这些

评论 ( 3 )
热度 ( 3 )

© 冻结时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