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人的自留地。
详见置顶。
只要你喜欢P3男女主,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家人(。)鬼太郎和哈姆子可爱!

今天收到了箱子~我的谷美框和扭蛋到了,蝴蝶框美丽!三丽鸥吧唧框好合适天鹅绒正比可惜我已经搞了正比立牌就换成q版了。图5是我拿错的,我以为这个能放立牌结果是放卡片的(。)手里能塞进去的只有这个电话卡了,不太合适好在颜色比较搭。可丽饼哈姆可爱~猫猫娃衣和小被子也好喜欢🥰最后是食物扭蛋给阿鬼(还有好多没摆出来)再等等我就会有一个哈姆娃了,到时候可以摆出来一起拍~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冻结时间 | Powered by LOFTER